孝心变质🇨🇳(备考ing)(老坟头别屏我陈年旧文)

快看!一个洁癖的冷圈狗!

【美加】共犯(R)

⚠️兄弟关系,加是刑警,美是连环变态杀人犯

⚠️有背道德,有损底线,理智党勿看

————————————————

  一张张惨不忍睹的现场照片投放在屏幕上,会议室里的气氛格外沉重。


  局长喝咖啡的手不住颤抖,良久重重叹了口气。


  "这个跨国际的连环杀人犯前一个月在渥太华被特种警备捕获,但…美国警部拒绝将其压运回去,而是要求我们自行审问后立即执行死刑,所以…我需要有人自愿前去审查,即使用刑也可以。"


  没有人吱声,他们都清楚这个人不是第一次被捕,可每次都以出逃结尾,并且每次审查的人,要么当场被杀,要么不久后被挖去双眼挂在警局门口。


  加麻木地注视着桌面上的档案,他不知道美为什么要杀这些人,他们除了

挖去双眼外,再也没有什么共同特征。

  

  一不为钱二不为色,变态又不变态。


  "那个…小加啊,你年轻又能干,我知道这很为难你,但你是也知道,这里

你是精英,所以…”


  局长不敢看加的眼睛,但话却没有给加拒绝的余地。


  加听到自己缓慢而轻微的呼出一口气,紧绷的神经迅速放松。


  “好的,我可以。”


  局长对于他的回答非常惊喜,他马上起身走向加与他重重握手。


  会议在其不久后就散了,加接过早已看过千遍的报告开始收拾东西,关押美的地方把守森严,他需要各种各样的证件。


  "那个……你好,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警花挑起她栗色的头发一脸着涩,加注视着她的眼,那是一双比美的眼睛还要明亮的蓝宝石。


  "我想美丽的小姐并不需要知道一个将死之人的名字。"


  加看着警花有些尴尬的脸补充道:"你的眼睛很漂亮,我想一个将死之人在您的眼中停留片刻已是至生的荣幸。"


  警花的脸有些红,她上前一步拥住加:"愿上帝与你同行。"


  上帝?

  

  上帝从不与死神的随从同行 。

—————————————————

评论(3)

热度(783)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