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变质🇨🇳(备考ing)(老坟头别屏我陈年旧文)

快看!一个洁癖的冷圈狗!

【中美】诈骗犯

“转我1块3。”中推了推一旁玩手机的美。

“干嘛?”美警觉地躲开一截。

“你转我1块3,我转你1块4。”

“真的?”

“真的。”

“那行,转你了。”

  中随即转了1块4过去,美意外地挑了挑眉。

“这叫你转我一生,我转你一世。”

  美不可置信的瞪大眼。

“你再转我13,我转你14。”中指了指手机一脸深切。

“转了,然后呢?”美期待地往中那凑。

“这叫我们的一生一世。”

  直球抗不住了靠!美兴奋的脸都红了。

“你再转我130,我…”

“转了转了!这是什么?”

“你凑近一点,近一点我告诉你。”

  中向美勾了勾手,美将耳朵贴在中唇边就差扑他怀里。

“这叫...”美兴奋地点了点头,“花钱买个教训。”

“……”

“老烂人!!! ”

中卷起桌上的手机就跑,只为了不让美去领那15.4的手机红包,开什么玩笑,男朋友没了大不了单身,钱没了是要赚回来的。

————————————————

评论(10)

热度(3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