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变质🇨🇳(备考ing)(老坟头别屏我陈年旧文)

快看!一个洁癖的冷圈狗!

【中美】美氏林黛玉

✨一个多月没更新,诈个尸证明我半死不活,全文无脑,千万别带脑子看

别带脑子看!

别带脑子看!!

别带脑子看!!!

因为作者是从亲戚家小孩那抢来的儿童版红楼梦抄的

—————————————————

  中在员工休息室里休息,这几天公司里的工作又多又杂,好不容易空出点时间当然要好好补个觉。


  由于大多数人都吃午饭去了,此时整个公司都静悄悄的。


  好吧,有人例外。


  美推开门冲了进来,中没回头都知道墙角那金花被美撞到了。罪魁祸首盯着那花盆沉默片刻将其从窗户扔了出去。


  好,高空抛物,罪加一等。


  美装作无事发生的过来推中:“喂喂死老烂人,真死啦?才吃过中午饭就睡,真不怕发福发胖啊?快起来快起来!”


  中眼皮都不抬一下:“发情了找棍子,没发情发疯了找树洞。”


  美猛踹了中的后背一脚骂:“你听听你在说什么!为老不尊!厚颜无耻!”


  中吃疼一缩,有些好笑道:“你学这么多成语就为了骂我?行了行了我的错,我连着工作好几天了浑身酸疼,你给我休息会好吧?”


  顺毛有一定效果,美抓着中的肩膀不停地摇:“背酸事儿小,睡出来的毛病大,这是你自己说的,快起来,我帮你解解闷把这会儿的困意混过去。”


  “你那是半夜打游戏大白天补觉,概念不同好吧。”中无奈叹气,“我睡子午觉是养神的,你到别的地方闹一闹再过来行吗?”


  “我能上哪去? ” 美撇嘴,“日说他家粪池炸了他要去修,英说法吃法棍把胃吃穿了他要去看,法说英被红茶溺死了他要去拍照留念,加说墨西哥掉水里了他要去救,德说意大利的披萨不小心误食了番茄酱正在医院抢救,作为家属,意不能离场,因为医生说九死一生所以大多数欧洲国家已经准备好吃席了,虽然意仍在抢救。”


  中听到这再也忍不住扑哧笑了,随后又意识到所有人都把这个麻烦扔给了自己——难怪公司这么安静。


  “如果你非要在这里呆着,就到那边老老实实坐着,咱们说说话。”


  美开始耍赖:“我也要躺着。”


  “那你躺着吧。”


  “没有多余的枕头,我跟你枕同一个。”


  “胡说,沙发上不是有一个吗?”


  突然沉默。


  “怎么了?”中拗不过美只好睁眼,美拿着印有俄罗斯国旗的小枕头俯视着中。


  “给个解释?”美额上的青筋要炸开了。


  中头疼地叹气,这是俄上次顺手抱过来的,把文件放下喝了瓶酒的工夫就忘记带回去了,现在这小祖宗肯定气炸了,不过…


  “有没有可能,你拿错方向了?”


  “什么意思?”


  “横过来看看?”


  “.…算你走运。”美将小枕头扔在地上,他知道中在敷衍他,可他不急。


  “不枕了吗?”


  “我才不要枕那个,一看就是一个脏老婆子枕过的。”


  中彻底没辙了,只得起身看着美笑骂:“你可真是我的煞星,混世魔王这个称号我下回用不锈钢刻了给你送过去,取算了,枕我这个吧。”


  美心满意足的躺下,掐着中的脸说话,气息都撒在中的颈部。


  中刚想闭眼就看见美的下巴边全是红色飞溅干涩物。


  “我靠,”中吓得很后退,“你 TM 别是杀了个人过来想要谋害我。”


  “你 TM 有被害妄想症是不是?”美刚顺下的毛又炸了,“想死我现在就帮你。”


  中边笑边帮美擦脸:“怎么弄上的?”


  “可能是意抢救披萨时弄上的。”

美说着说着又闻到床单上不属于中的气息,不同于中的温和沉重,有些冷冽浮躁——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谁。


  “看来是我来的不巧了。”美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中哥哥和俄姐姐相处的好好的,结果我一来,俄姐姐都气跑了。”


  “你跟谁学的???”


  “我不像俄姐姐那样聪惠,我只是认识几个破字罢了。”


  “大可不必….”


  “瞧,我怎么忘了俄姐姐的‘冷香’可以和中哥哥的‘暖香’凑一对呢?可惜,我身上只有些俗香罢了。”


  中沉默地看着美自导自演,良久猛地掐住他的腰,美痒的一缩,刚笑两声双去掐另一边,美也慌忙去拦,两个人幼稚的打闹起来。


  从门口路过的日: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第二天,中看着满屋子的星条旗目瞪口呆。

  

  “喜欢吗?”美正在往床上铺床单,中看了一眼,美钞样式的。

  

  “不…”

  

  “不喜欢也得喜欢。”

  

  中:……好一个霸权主义

评论(8)

热度(84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